爱丽家的克拉姐姐久9

本质爱丽&克拉&市民[PS:墙头多]

『毒唯请阅,麻烦您看看,您别太把自己当回事』

没错了,唯饭饭圈毒瘤

本质恩妮:

[适用范围:全体各种饭圈朋友]
『保护群体:各个圈子的太太』
禁二改。
我追的是人,是演技,不是粉丝。
粉丝叽叽喳喳的,你哥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想你哥大概想法和我一样。
他注重演技而你们有一些注重的的是脸和性格
还有让我觉得好笑的是,一些小粉丝们为你哥撕遍一堆圈,发现黑子多了就沾沾自喜
“人红是非多。”
话没错,但是麻烦您们看看你哥路人缘。
看看别家粉,“你家倒霉啦,和他家合作”
高兴吗?你哥只是个演员。不是偶像。
你看看他,你们知道他是怎么一步一步到今天
你们还真是心大。
这不是喜欢,这他妈是绑架。
球球一些小粉丝了,你戏这么多不如关注作品
天天撕x有意思吗?个人认为是生活不容易的你们,在网上找你哥当心灵慰藉啦。
你哥只是演员,不是心理医生。
他是人。他他妈是人!
我真的看不下去了。一个个脸大往哪搁呐。
一群路人太太为了自己开心就cue你哥?
他们/她们为了什么?你们在看他们/她们的视频/文/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是义务的送你们看的吗?
自己什么身份啊。还纯粉。哦哦,拿饭圈那套栓你哥脖子上???是的,你们买了杂志,你们看了作品,你们为他打榜。。。是啊,可是你们做了别人没做??就是别人没做为你哥增加路人缘不好啊???宝贝们???别太把自己当回事。
你们混饭圈多久我不知道。反正我六年心里有数。我第一次混国圈,发现这里鱼龙混杂,乌烟瘴气。真的恶心。算什么啊??躲在微博后面的孙子??你恶心别人的时候,现实一定过得很苦吧。
在你指手画脚怼太太,怼路人,怼别家饭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是以什么身份和别人讲话的???或许,有点小粉丝说“我是他的粉丝,我不许别人欺负他/她”哦,你觉得他看到的吗?或许他知道,但是你觉得他开心吗?
哦哦待会又有一些小粉丝喜欢讲“他是我的底线,踩底线了我就要怼回去!”有志气。宝贝。但是你应该听说过“狗咬狗一嘴毛”吧。
这么说,你这是算和狗隔着屏幕舌/吻???呵呵。清醒一点吧,小宝贝们。
我只是友善地提个醒,别太把自己当回事。
人不知道反思是很可怜的。
禁二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文______恩[理智粉的心声]

评论

热度(8)